白枝药药

不在

文轩|我发誓要做老大 3

*34岁A区老大文×25岁C区老大轩

*黑道/双大佬/年龄差

*ooc/严禁上升/连载



谭罗亲自送宋亚轩来西街,刘耀文约定在嘉年华大饭店见面。

 

“刘耀文……”宋亚轩装出害怕的样子,为了体现真实性,一直捏着上衣衣角,再加上一些惊恐表情,真是好生一个天赋型演员。

 

刘耀文不再理宋亚轩了,而是跟对面的谭罗谈着合同,期间还把宋亚轩扯过来跟自己坐,这回宋亚轩是真的僵住了身体,对面谭罗给他一个别担心的示意。

 

宋亚轩觉得自己真憋屈,头一回这么憋屈!

 

有人胸有成竹,有人却脸上笑嘻嘻内心mmp,还有人因为拿到合同像是范进中举一般欢呼雀跃的走了。谭罗临走时还不忘叫宋亚轩注意安全,同时和刘耀文拥抱了一次。

 

 

“说吧,到我这里心慌吗?”马刘耀文露出歪嘴笑让他显得极其良善,可是嘴角飙出来的话又是那么狠辣,“现在谭罗把你交给我换合作合同你甘心吗?”

 

宋亚轩内心翻白眼,心想看我不整死你个老六!话说得还自负又认命:“你势力大,你有钱有权,我有什么不甘心的,有什么心慌,只是爷爷被监视着我才来的,但是好事多磨,我肯定能全须全尾的回去。”

 

“听说你想取消手底下的人收保护费,是吗?”刘耀文略显严肃。“对,老百姓这么惨,本来铺面就要收租金,你们还收保护费,要不要老百姓活了啊!”讲到这里宋亚轩情绪起伏最大,呲目欲裂,突然让刘耀文兴趣十足。

 

“到了我手下,不收保护费是要挨揍的,但你是例外。”刘耀文沉思良久后继续说:“从现在开始,你就做我的助理兼保姆,明白吗?钱绝对能多拿。”

 

宋亚轩面前摆着一张雇佣合同,还有十万块现金。

 

宋亚轩很迷茫,为啥这个老男人一出手就是十万,他该不是想睡老子吧。面对宋亚轩狐疑的眼神,刘耀文也不解释,叫他记得洗漱用品和衣服鞋袜带上,在自己下班时间抵达公司一起回家。

 

那谁啊,越王勾践卧薪尝胆成大事,所以宋亚轩答应了刘耀文跟他一起回家。

 

刘耀文的家是复古建筑,迎着三面门,刘耀文大大咧咧拉着宋亚轩从正门进去了。房子越大越显得空荡,冰箱里没有任何东西,零食都没有诶,看样子刘耀文经常独自居住,而且所有陈设都以黑白灰为主调,让宋亚轩有一点点压抑,宋亚轩最讨厌黑色,每见一次,脑子就像回炸开锅似的,十分难受。

 

说起为什么讨厌黑色?宋亚轩曾经目睹了自家爸妈被杀,自己被爷爷强制关进菜窖躲避灾难,菜窖里阴冷黑暗,从那以后,宋亚轩再也见不得黑色的东西。

 

“你不喜欢这里吗?这么眉头紧促?”刘耀文自顾自坐下,也没管宋亚轩额头上的汗,“去帮我泡杯咖啡吧,零糖拿铁。”

 

“是。”宋亚轩强压上心底的恐惧,给刘耀文冲了杯速溶咖啡。“喂!小子!现磨咖啡!”刘耀文突然想小孩子一样闹起来了。“就这个,爱喝不喝!”宋亚轩抵达到了极限,步履越来越缓,想一个蹒跚的老者。

 

下一秒,宋亚轩直接昏倒。

 

“喂!你死了蛮?啊,之前养乌龟也被我养死了,我不会真的克宠物吧!”刘耀文自言自语,但脚上的步子没停,直接叫私人医生来报道。输了一袋盐糖水之后,宋亚轩呼吸平稳,手指一动一动,就要醒来。

 

醒来时候,房间洁白如雪,刘耀文的客室和卧室均为纯白色,宋亚轩也就美那么紧张了。“你是不是没吃早饭阿?我给你买了包子牛奶,趁热吃点儿吧。”刘耀文语气里很是关心,但是身体却因为体面崩着严肃,宋亚轩莞尔一笑,倒是谁才是小的那一位啊。

 

“没事,我有点黑暗恐惧症,你家客厅太多黑色了,我有点害怕。”宋亚轩轻轻的说。

 

“这没问题,今天我就找人把它们刷得雪白。”刘耀文此言一出宋亚轩更是迷惑不解,这人这么关心自己难道是知道自己的身份了吗?

 

“啊,可是你喜欢黑啊,我忍忍就好了,或者我搬出去住也行。”说实话,比起怕黑宋亚轩更畏惧刘耀文,第一眼觉得是老好人,可是接下来发生的这些事让宋亚轩觉得这家伙老谋深算。

 

刘耀文就是想把宋亚轩留在身边亲自培养,若是能成为一把好刀自是非常有利。“好啦,就这么决定了,你好好休息,我先去一趟公司,千万别乱跑,不然谭罗那单合同就没戏!”

 

“不会跑的。”宋亚轩至少现在是不会逃跑的,等拿到机密文件,到时候一定会千方百计的让谭罗无处可退。

 

等到下午出院的时候,房子已经被刷成了雪白,宋亚轩终于可以自由自在的行走在房间里。刘耀文还没有回家,宋亚轩就趁着这个空子在他家里翻箱倒柜。

 

有一间门被上了锁,宋亚轩猜测重要的东西绝对在里面。可是破坏锁的话又会引起刘耀文的怀疑,该怎么办呢?

 

刘耀文班回来的很晚,宋亚轩已经自主的煮好了晚餐,一改之前的恶劣态度反而变得温柔不已。

 

“嗯?你今天转性了啊?”宋亚轩的态度让刘耀文总是琢磨不清。

 

“我今天检查墙壁是否雪白的时候,发现了一扇门是锁着的,你不会在里面藏一些什么污秽的玩具吧?”宋亚轩歪着头问他。

 

“咳咳!”刘耀文被这句话呛得将米饭从鼻孔喷出,格外好笑。

 

“没有的事,你胡思乱想什么?那个房间放的都是我小时候的东西,有兴趣一起看看吗?”刘耀文优雅的擦了嘴巴,示意宋亚轩把碗筷收拾完,一同去那个房间看看。

 

这么容易吗?宋亚轩甚至开始怀疑自己,他刘耀文是个怎样的人?或者说他更没有令人惊叹的记录。

 

算了,死马当做活马医,他宋亚轩今天就是要一赌被上上锁之处的样子。越干净的东西越不干净,刘耀文好像从来没有做越界的事情,就那次收保护费,可是这玩意儿哪有什么证据呀?

 

非要找人口头提供证据,这也找不全,若是数额不大,他们也只需要退换金额即可,并不坐牢。

 

要成为刘耀文的心服,还得路漫漫。

 

 

 

TBC.

 

评论(24)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