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枝药药

不在

文轩|我发誓要做老大 4

*34岁A区老大文×25岁C区老大轩

*黑道/双大佬/年龄差

*ooc/严禁上升/连载

当耀文带着宋亚轩来到那扇被锁封住的门前,宋亚轩倒是犹豫了,偷窥别人的隐私是不正确的。可是刘耀文强硬将他拉了进来,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些小盒子,一些书法作品和一些油彩画。


“这些艺术品都是你做的吗?”说真的,宋亚轩挺佩服刘耀文的,或许是因为刘耀文出生在富贵家庭,一天的功课就是骑马射击、做手工,画画等。


“不是,我一部分是父亲做的,画得比较丑的才是我做的。”刘耀文实话实说,“这些都是宝贝啊,可别给我弄烂了。多一件不要紧,少一件嘛,只有抵押你自己陪我了。”


“喂喂喂,我就只值这个价位吗?”宋亚轩怒目圆睁,自己好歹也是东街的老大,就值这些破玩意儿吗?


“想提升自己身价,跟着我混,绝对让你做上个副老大的位置。”刘耀文脸上笑嘻嘻,不知道心里又打着什么算盘。


“不过刘先生,我很好奇,你为什么偏偏选中我呢?就因为我跟你干了一架不至于闹得没有自由吧?”宋亚轩虽然是自己愿意过来的,但是没想到刘耀文这个人真是怪癖,而且人情味太重了,这究竟是怎么当上西街老大的?简直是个谜。


之前宋亚轩准备了两手计划:第一,成为刘耀文的心腹,通过西街势力扳倒谭罗。第二,装作出卧底的模样,故意在偷盗密文件的时候被刘耀文发现,然后连夜逃回东街,让刘耀文解决这件事也好。


不过就刘耀文如今的态度和类似于命令的语句,让宋亚轩彻底放弃了plan A。直接开展自己的二手计划。



可是看着眼前不说话的刘耀文,宋亚轩总是心慌,能不能给个机会让我知道原因啊?良久刘耀文才开口说道:“我需要一把刀,你就是那把刀,而你需要一块磨刀石。”从未见过如此坦诚的话,宋亚轩虽有心计,但是他还是喜欢和坦诚的人讲话。


“就这样?”

“就这样。”


宋亚轩也学着刘耀文的样子躺卧在沙发,“来跟烟吗?”宋亚轩问。


“好啊。”刘耀文脸面点点头,瞧着宋亚轩摸出一盒烟……黄鹤楼,刘耀文并不喜欢抽烟,但偶尔会抽上几支宽窄。


宋亚轩给刘耀文点烟的时候靠得特别近,几乎问到宋亚轩身上淡淡的体香,烟气又冲散了一切,刘耀文才退后一步,叼着烟的两位大帅哥叼着烟给各有各的帅气,宋亚轩会吐烟圈,刘耀文自是不甘服输,直接吐出三层烟圈。


“哇哦!酷啊刘耀文!”宋亚轩赞扬起来了,紧接着,刘耀文又来吐了个五层烟圈,彻底让宋亚轩有了跟着刘耀文学东西的想法。


“文哥,我想你教我好吗?”

“嗯哼,想通了吗?说吧,你想学什么?”

“你会的,我都要学。”

“小鬼,贪心不足蛇吞象啊,不过你这份野心,我倒是很欣赏。”

“你难道不怕我就是卧底,专门来偷你们这里的账单吗?”

“账单随便拿,青青白白的账单有什么可查的?”


听到刘耀文的这句话,宋亚轩更加坚定了西街是有隐藏的事业,对外宣布做电子产业,有些见不得光的估计也会烂在肚子里头。


“想去我办公室玩吗?就当给你一个安心,看看里面有什么违规的东西全部拿走。”刘耀文看起来胸有成竹,这倒是又让宋亚轩怀疑对方是否就是不交税、放高率贷、还打人的家伙。可是刘耀文看起来斯斯文文,怎么就让人心底不安你。挣扎很久,宋亚轩才答应了刘耀文,不知道是不是他之前说出来的话让宋亚轩动融,目前为止对刘耀文信任度为20%。


刘耀文的办公室不大,几乎就是简约的装潢。相反的,宋亚轩喜欢明晃晃的颜色,比如紫色啊绿色啊粉色之类。宋亚轩还没有开口,刘耀文就把所用文件递过去了。


宋亚轩接过文件将它踩烂,有些生气的教育起对方,说:“你脑子对不对啊!认识第二天就把机密文件给我?你可真是该背时!”于是这时候宋亚轩也摊牌了,自己不是谭罗的手下,除掉他为父报仇。


“还有什么呢,说来听听啊。”刘耀文一副正襟危坐的模样,其实宋亚轩的背景他已经查的差不多了。


原以为C区老大是一个年过七十的老者,刘耀文也曾把这个条件忽略过,直到有一天手下又发来了一个资料,上面这是他调查的人宋亚轩。


刘耀文主攻的就是IT专业,找到一个人非常容易,了解他的本性、背景也非常容易。


眼看着事情已经暴露,宋亚轩索性和刘耀文开诚布公。


宋亚轩讲啊:“朝鲜战争,你知道吗?我爷爷曾经就是里面的一员,我知道你很好奇我的招式是从哪里学来的?就是我爷爷教的,爷爷是特种兵出身,为国家报效一生却没有一个好结局。我的母亲和父亲认识的时候,真的是开栀子花的季节,而我也出生在开满栀子花的季节,父亲不知为何得罪了C区的前任老大,母亲为父亲的死而离开人间。”


刘耀文反问:“这么说你和谭氏父子有不共戴天之仇,对吧?原来我这边已经查不到C区的前任老大的各种信息,是不是你已经得手了?”


“文哥真是冰雪聪明。”

“那你为什么还要整谭罗?从他把你带过来的时候,我觉得你俩关系应该不错才对。也不像是走到刀光剑影那一步啊。”


这回宋亚轩不说话了,只是问:“合作吗?”刘耀文偏头注视宋亚轩,“你想什么产品啊?”


“地皮生意,以后房子多了,需要你们IT技术

的特别多,而我们一九分,你九,我一。”宋亚轩判盘算着。


“那么利润基本都在我这边,你要提要求,对吧?”刘耀文继续偏着头。


“聪明了啊文哥?我需要你积极配合医疗合同。”

“是因为他在贩卖毒品交易,想通过这批医疗材料直接将其引进西街,对吗?”

“原来你早就猜到了。”

“不,你是C区的大佬这件事我还真没有猜到,宋亚轩,你不愧就是天生的好苗。”



TBC.


评论(2)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