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枝药药

不在

祺管严|手套布偶歼灭橘子山(完)

*dirty文学/tiaojiao/慎入

*严禁上升严禁上升严禁上升

*你要是骂我我就骂你/如果可以请文明阅读

*完结



自此一别,又过了三年,已经二十八的严浩翔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律政精英,顺便帮忙洽谈合同和校对大单子的细节。


一年前,严浩翔在街头买报纸的时候遇见了牛二爷,问他是怎么出来的。牛二爷性子软了些,说:“就是上次我们逃离的山洞,他们补得零零碎碎,我花了几天就弄干净了,放了些枯草今晚以免露馅,在后,判断台风什么时候来正好可以搏一搏,没想到我老爷子命硬,还是给我整出来了!”


牛二爷似乎很开心,被关久了的人都很容易满足,因为自由,因为尊严,因为站立。


严浩翔急忙问:“二爷,你见到丁程鑫了没?”


“你说小丁啊?他好像住到别墅群了,有空就来看我,但是我叫他跟我一起走他却不走了,奇怪,这是被里面的人灌了迷魂汤吗?”牛二爷说得义愤填膺。


严浩翔也很好奇那个地方,甚至一个疯狂的念头想起,他要把这些都曝光出去!于是严浩翔主动联系了马嘉祺。


“喂,哪位?”马嘉祺声音很冷清,“我是严浩翔,想找你帮个忙……”严浩翔有点怯懦。


“怎么了?”马嘉祺的声音拔高,似乎对他的所有事情都跟关心。


“我想回橘子山,我要找到丁程鑫,我要曝光这个鬼地方!”严浩翔都二十八了,冲动的性子一点儿没变。


“你凭什么觉得我会帮你呢严浩翔?橘子山也算是我的产业,你要让我自己搞我自己?你是在开玩笑吗?”马嘉祺倚靠真皮垫背,敲起二郎腿。


“我也不确定,但是我想让你知道,你骗了我,你必须补偿我!”严浩翔理直气壮。


“我骗了你什么?”马嘉祺很疑惑。


“你之前答应我放丁程鑫走的,结果没有,怎么回事!还把他送给了你自己的打手张真源!马嘉祺,言而无信,你的绅士风度呢?都是装的吧!”严浩翔一股脑儿的不满全都宣泄出来,似乎再也不怕马嘉祺会对他做什么了。


“你是指这个事情啊?”马嘉祺轻笑,“人家那是自愿的,与我无关,不信的话,我去给张真源打电话。”


电话很快拨通——


“喂!嘉哥,我正和程程一起吃烧烤呢!说好的休假三天,可不许给我派任务啊!”

“没事没事,就是有两张温泉私汤的票给你们,看来也是不需要了。”

“别啊别啊!我的好老板,程程为了这个票根我吵好久了呢!给我嘛!我爱你老板!”


这时候电话里出现了丁程鑫的声音:喂!阿源你又欠打啊!快点快点把奶茶买了,一会儿电影入场可别迟到了!


很明显,这是丁程鑫的声音,严浩翔难以置信的眼神让马嘉祺开怀大笑,说:“他们在一起了,正度蜜月呐。”


“诶,结婚怎么没告诉我呢?”严浩翔喃喃自语显得不是很开心,已经算是生死之交了还这么保密。


马嘉祺见状继续解释道:“现在正在飞往荷兰领证呢,估计婚宴还有准备好久,可不能提前通知了呀。”马嘉祺说得有条不紊,其实他才不愿说这场婚礼要是自己和严浩翔碰面会不会控制不住自己想要把他囚禁起来,如今严浩翔主动靠近,马嘉祺却一味的退步。


“马嘉祺,你什么时候结婚啊?”严浩翔随口问了一句,却戳得马嘉祺最痛,结婚啊,我想和你结婚呢,马嘉祺这样想着,但是严浩翔眼睛疲惫不堪,估计这几天都没睡好。


“那个,你要不要去我休息室的床上睡一会儿?”马嘉祺友善的硕,可严浩翔却一脸谨慎。“你别担心,里面既没有安眠药也没有毒,你安心睡吧。”马嘉祺苦笑,这样害怕的严浩翔是自己一手造成的啊,又能怪谁?


严浩翔慢慢进去,把门反锁了,躺在依旧是黑白色的软床中央,思考回忆着一切。


兜兜转转这么多年,最后好像还是一个圆,他又需要马嘉祺,马嘉祺看自己的眼神严浩翔不是不懂,真的要抉择吗?其实不挑明也好吧,就当个朋友什么的。


严浩翔一觉睡到四点半,出门的时候马嘉祺还在填表,于是走过去看他在乱七八糟写什么。


出国进修申请表?


“马嘉祺,你要出国?”严浩翔难以置信,连忙再问:“为什么要出国!”


“嗯?我出国了你难道不应该特别开心吗?”这回马嘉祺是真的不解了,严浩翔这样子又是演哪出啊?关着他的时候千方百计想逃走,如今自己打算离开这个伤心地他却不同意了,真的是,马嘉祺简直要被气笑了。


“你凭什么走?凭什么不对我负责?马嘉祺!你个渣男!就是渣男!”严浩翔终于把这句话说出来了,心中一阵舒畅。从一开始作为金丝雀被马嘉祺豢养的时候,他就发现马嘉祺养了无数个情人。


“我?渣?”马嘉祺更是不解了,看来这个小家伙对自己的误会还挺深。


“你好好给我解释解释,为什么要包养很多情人?为什么偏偏把我送到橘子山,偏偏不放过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严浩翔如泣如诉,情绪激动就脸涨得通红。


“第一,我确实不对,但是跟你在一起之后我就把他们遣散了。第二,因为我觉得你背叛了我,事实上不也是如此吗,把你送到橘子山是我的私心,对不起。第三,我现在选择放手了。这是一张黑卡,算的对你补偿,严浩翔,我真的希望你幸福,我也真的对不起你。”讲完这些话马嘉祺似乎舒畅了许多,转身就要走,却被严浩翔一把抓住,对着他的背拥抱过去。


“你……马嘉祺四肢僵硬不能动。


“你现在不能放手,你睡了我那么多次,你就该负责,必须!立刻!马上!结婚!”严浩翔这句话是闭着眼睛吼出来的,手臂把马嘉祺箍得死死的,生怕这个男人残忍一回。


“香香,我没听错吧?我们结婚?结婚是不是!”马嘉祺全身颤抖,眼泪下一秒就要滚出窄小的眼眶。“对的!没错!老子要跟你结婚!老子要你一辈子都不离不弃!”严浩翔吼完的一瞬间手臂被掰开,而后被马嘉祺堵在墙壁上四目相对。


“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次你要和我结婚!”马嘉祺生怕自己确定错了。


“是的!再说无数次都行!马嘉祺先生!您要和我严浩翔结婚!”严浩翔坚定的看着马嘉祺的眼睛,那张朝思暮想的容颜啊终于对自己笑了起来。


亲吻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不知道,但是办公室一pao后只听见马嘉祺一句中气十足的话:走!严浩翔!我们今天就去领证!





END.

评论(11)

热度(24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