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枝药药

不在

文严文|烂人自有蠢人磨 14

*海王文×初恋情结严

*ooc归我/严禁上升/连载

*除夕快乐呀





旅行旅到医院算怎么回事?刘耀文发誓,他这辈子再也不要看到海了!

 

 

浪潮太大,让两个一米八以上的男生宛若无根浮萍,渺小而无能。刘耀文拼劲全力才把严浩翔拉到岸上,溺水时间太长,大脑缺氧,让严浩翔陷入半休克的昏迷。

 

 

据随行的医生讲,严浩翔可能永远不会醒来,急得刘耀文一路上把人骂了个劈头盖脸,像一把上膛的机关枪,突突突,永无休止。

 

 

严浩翔轻得宛如一张纸,一张被水浸泡一撮就碎的纸。刘耀文很想用力拥抱这具身体,可是突然又不敢,发现自己越是企图抓紧他,他越是离自己远去。

 

 

 

 

 

旅行不得不终止,医院的纯白和严浩翔的脸色几乎融为一色,刘耀文的眼睛里透露着茫然,茫然的看医务人员给严浩翔插上各种管子,那些白白绿绿的管子把这个脆弱的生命束缚起来,却也是在救他的命。

 

 

严浩翔睡了很久,久到都快超过他们再次见面的时间,久到足够让一个满身罪孽的人重生。

 

 

当严浩翔再次醒来,不是在医院,而是刘耀文的家里。这么久以来,照顾严浩翔的事儿刘耀文就没有麻烦过护工,全部亲力亲为,甚至让他的弟弟刘耀武都怀疑哥哥被鬼附体了。

 

 

刘耀武发现他哥金屋藏娇还是因为父母开始催婚,自己跑去给哥哥通风报信的时候。这波发现猝不及防,尤其是自家哥哥对着床上昏迷不醒的人温柔似水,刘耀武简直要把眼珠子抠出来,谁不知道自家哥哥嚣张跋扈,从来只有别人对他轻言细语,现在这样对一个不会回答的活死人交流,实在让人难以置信。

 

 

“哥?这是......未来嫂子?”刘耀武聪明,除了这方面,再也想不到别的理由,“但是哥,爸妈让我给你带命令,今年你要结婚。“

 

 

“知道了。”刘耀文应了一声,“耀武,你随意,我要给浩翔洗澡,就不款待你了。”

 

 

“喂,哥,我怎么感觉你变了。”刘耀武认真的看着他哥,“变温柔了,好像懂得什么是爱了。”

 

 

“阿武,你觉得他好看吗?”刘耀文不答反问。

 

 

刘耀武认真看了看睡在床上的人,”好看。“刘耀武从不说谎,好看是真好看,即使那人因为长时间不见阳光而显得越发白皙,但五官是十足的漂亮,若是能笑起来,也许会十分的娇媚。

 

 

“阿武,我第一次觉得,结婚应该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阿武,你有想过结婚吗?”这个问题把刘耀武问住了,谁都可能是问这个问题的人,独独不该是刘耀文,可偏偏就是他先问了。

 

 

“哥,谁都可以自己决定自己的婚姻,但我们不可以,这件事,你不是该比我更清楚吗?”弟弟企图让哥哥回头是岸,爱这种东西,影响利益。

 

 

刘耀文苦笑,“知道了,你回去吧。”

 

 

“干嘛啊,赶你亲弟弟走啊?哥,过分了!”

 

 

“那你自便,我没时间照顾你。”说完,就把刘耀武赶出这间屋子了,严浩翔要洗澡,刘耀文要给他脱衣服。

 

 

 

 

 

大概是刘耀文心不在焉,水温比以往烫了些,把严浩翔整个身子染出粉红色的氤氲,招致当事人轻微的挣扎。

 

 

刘耀文下意识的说对不起,然后才反应过来,刚才严浩翔动了?“香香?”花洒被人遗弃,滑脱的一瞬间让地面撞了个满怀,飞溅的水花把雾气推至迷离的高潮,“唔......"这一声细微的呜咽揪住了刘耀文的心脏。

 

 

万物复苏的声音就是这样吗?细微又委屈,在刘耀文的耳蜗却是如此动听,他的心里有一千万朵花盛开,招蜂引蝶,春眠不觉晓。

 

 

水渍玲珑了整个身体,严浩翔的眼睛费力的睁开,湿润的感觉让口渴更加明显,他看见自己身上的水,张嘴舔了舔。

 

 

“严浩翔?”刘耀文碰碰他,那人才慢吞吞看了他一眼,随即眼里惊慌失措,捂住自己没有遮蔽的身体,“你是谁?”

 

 

“什么?”刘耀文眼里的惊喜转变为错愕,然后变为愤怒,“你刚刚问我什么?”

 

 

“我问你是谁?”严浩翔的眼神波澜不惊,除了生理性羞/|耻,再无对刘耀文的依恋、怯弱,这样的严浩翔是自信的骄傲的,一往无前。

 

 

“我是你男朋友。”刘耀文强忍下怒气,之前的种种告诉自己,严浩翔吃软不吃硬,越是逼他越是不得他的心。

 

 

“那我是谁?我的名字、工作、一切。”严浩翔疑惑,但并不着急,他本就是活在当下的性子,不念曾经,不畏将来。

 

 

“你叫严浩翔,是我的助理,医学专业,重点是,我们马上就要结婚了。”刘耀文的慌话说得脸不红心不跳,没有犹豫得连严浩翔都不会想到怀疑。

 

 

但对刘耀文来说,这可不算扯谎,他们本来就是恋人对吧,没分手!况且刘耀文如今,是真打算跟他结婚。

 

 

 

 

 

“你的意思是,你是我恋人,而且马上就要成为我丈夫了?”严浩翔挑眉,打量了一下刘耀文,对方帅气多金,自己有一百个理由想象,这就是自己喜欢的类型。

 

 

“对,没错!”刘耀文点点头,“你很爱我,我也很爱你,我们一起去看海,但是你不慎掉入海里了,一醒来就把我忘了。”

 

 

严浩翔记得,自己朦朦胧胧中,是有咸咸的海水味,潮湿感和如今身上一模一样,昏睡前是水,醒来也是一身水。

 

 

“我信你!那我亲爱的男朋友,你叫什么名字?你这么好看,我一定会重新爱上你一次!”严浩翔眨眨眼睛,好生开心,没有半点作为病人的憔悴和失去记忆的焦虑。

 

 

“刘耀文。刘耀文的刘,刘耀文的耀,刘耀文的文!”第一次觉得幸福唾手可得,刘耀文抱住严浩翔,“记不起来没关系,只要我们仍旧在一起,只要我们彼此相爱。”

 

 

花洒里的水哗啦啦的流,潮湿的爱意在狭小的房间喷薄而出,刘耀文在心里默默发誓,这一次,无论如何都要好好待严浩翔,他是此生的爱呐,是比三分灌篮还要重要的存在。

 

 

 

 

 

TBC.

 

 

 

 

 

 

 

 

 

 

 

 

 

 

 

 

 

 

 

 

 

 

 

 


评论(14)

热度(5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